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3年2900万留雄鹿 卡罗尔2年1300万签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德玛尔-卡罗尔签达成一份两年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成功与诺埃尔签约,他将留守雷霆队。另一位自由球员乔治-希尔将以一份三年合同回到密尔沃基雄鹿队。

  NBA著名记者查尼亚披露,据消息人士介绍,马刺队与卡罗尔达成两年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马刺队又在锋线进行了补强。卡罗尔2009年首轮第27顺位被灰熊队选中,他在联盟已征战10个赛季,曾效力过灰熊队、火箭队、掘金队、爵士队、老鹰队、猛龙队和篮网队。生涯场均得到9.1分和4.3个篮板,有36%的三分球命中率。

  过去两个赛季,卡罗尔一直为篮网队效力,场均分别得到13.5分和11.1分。上赛季卡罗尔出战67场,其中有8场首发,场均打25.4分钟,他是篮网队替补席上一个很可靠的贡献点,除了11.1分外,他还有5.2个篮板。卡罗尔球风硬朗,有相当不错的防守能力,他的加盟会进一步增强马刺队的锋线实力,他会成为球队替补席上一个可靠的贡献点,会成为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的好帮手。
  
  除了马刺队外,还有不少球队也对卡罗尔感兴趣。以卡罗尔的能力和身价,他同样很适合急需架构球队阵容的湖人队。只是湖人队现在的所有心思都在等待莱纳德上,他们只能选择按兵不动。


  ESPN著名记者沃神透露,诺埃尔与雷霆队达成了一份新合同,他将继续留队效力。上赛季诺埃尔就在雷霆队效力,出战77场,场均得到4.9分、4.2个篮板、1.2次盖帽和0.9次抢断。虽然从数据上看,诺埃尔不算抢眼,但他在内线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尤其是为球队带来了运动能力和活力。此前有消息说,雷霆队考虑兜售主力中锋亚当斯,假如亚当斯真的离开,那么诺埃尔得到的出场时间会更多。

  诺埃尔在2013年首轮第6顺位被鹈鹕队选中,随后就被交易到76人队。生涯里,诺埃尔曾效力过76人队、独行侠队和雷霆队,他场均得到8.2分、6.5个篮板、1.4次盖帽和1.4次抢断。伤病一直是诺埃尔生涯的最大障碍,高中时他曾被视为状元的不二人选,进入大学后遭遇半月板撕裂,这导致他的顺位下滑。在76人效力时诺埃尔曾有不俗的表现,2015-16赛季曾经场均11.1分和8.1个篮板。可随着恩比德的出现,诺埃尔只能被交易。如今在雷霆队中,诺埃尔身边有乔治和维斯这样的超级明星队友,他应该会在内线得到更多的好机会。


  前几天恢复自由身的乔治-希尔选择留守雄鹿队,他与球队达成了一份三年价值29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季后赛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希尔成为球队的替补奇兵带来极大的帮助,他是雄鹿队淘汰对手晋级的功臣。作为一个老将,希尔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是球队替补席上很重要的成员。随着布罗格登被交易,希尔会在雄鹿队后场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