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伦纳德可以感受到我对赢球这件事的认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Andrew Greif采访,谈到了今夏对科怀-伦纳德的招募。

  里弗斯说道:“大家觉得的那些在招募中应该会谈到的事情,我不觉得伦纳德会有兴趣,所以我没跟他聊那些,我只聊了赢球,还有篮球。伦纳德是一个认真严肃的人,我相信你应该也能感受到这一点。我想他能感受到我的认真,感受到对于赢球这件事我是多么认真。”

  十九年前,时任魔术主教练的里弗斯帮助球队签下了格兰特-希尔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我可以借鉴奥兰多的经验,因为当时我们做得很成功”里弗斯说到。

  “这次不同的是我对联盟了解更深,对自己了解更深。我现在的状态正佳,当时做希尔和麦迪的工作时,我才执教一年,所以没有很多感觉,但这次我感觉自己正值最佳的状态。”里弗斯说到。

  2018-19赛季,伦纳德常规赛代表猛龙出场60次,场均34分钟可以得到26.6分7.3篮板3.3助攻;季后赛出场24次,场均39.1分钟可以得到30.5分9.1篮板3.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