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2017年时曾想让马刺去得到保罗-乔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媒体The Jump专访伦纳德谈及加盟湖人以及和乔治打球的事情。



  被问到第一次产生和乔治一起打球的想法是什么时候时,小卡表示:“我曾经推动马刺去交易得到他,后来的事情你也知道了,他去了雷霆。但那可能就是那个想法第一次诞生的时间,在他想离开印第安纳的时候。”

  2017年夏天,乔治向步行者提出了交易申请,之后被球队交易到了雷霆,而那个时候卡哇伊还在马刺效力。

  当谈及休赛期加盟湖人的概率时,伦纳德表示当时加盟湖人的概率非常大,但是当他们快船拿出跟保罗-乔治一起打球的机会时,决定就变得很简单。而有一种消息源表示,伦纳德从来没有考虑过加盟湖人和詹姆斯一起打球。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