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这是你从未见过的全新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篮网以42胜40负,东部第六的排名跻身季后赛,而他们上一次征战季后赛还得追溯到2014-15赛季,在这四年期间,篮网从一无所有,到现如今打造成一支具备争冠的实力队伍,而能够达成这一系列正确操作的背后,当然离不开这位布鲁克林华丽转身的灵魂舵手,也是现任球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

  自从阿特金森在2016年接过篮网的教鞭之后,球队便开启了飞跃式的发展,他将之前在亚特兰大学到的东西毫无保留的带到了布鲁克林,同时也在这里洒下了崛起的种子,时隔四年,阿特金森终于等到了收获的季节,但期间他所经历的过程却十分苦涩。

 

 

  当阿特金森来到布鲁克林时,他面临的是一支没有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这些全明星球员、亟待重建的球队。自2013年起,篮网直到今年才会在即将到来的NBA选秀大会上迎来他们第一个首轮选秀权。而阿特金森执教首个赛季的那支20胜球队中如今还在队里的球员只剩下卡里斯-勒韦尔、乔-哈里斯和朗戴-霍利斯-杰弗森。

  随后,阿特金森将丹吉洛-拉塞尔打造成了一名全明星球员,将曾一度淡出联盟的斯潘塞-丁威迪和乔-哈里斯分别培养成了最佳第六人的候选人和球队先发。同时,他还大胆地把二轮秀罗季翁斯-库鲁茨摆到了先发前锋的位置上,并提携二年级中锋贾莱特-阿伦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可以说,阿特金森培养球员的能力的确不俗。

 

 

  如今的篮网已经实现了打入季后赛的一小步,随着这个夏季的转会操作,篮网也同样实现了争冠的一大步。他们在自由市场开启第一天就签下了联盟两大巨星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同时还招来了全明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随后还对角色阵容进行了补强。虽然杜兰特将因伤缺席接下来的赛季,但按照当前篮网的阵容仍是一支不容小觑的豪强劲旅。

  而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核心拉塞尔被交易至勇士,对于篮网而言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损失,毕竟球队在其身上也花了不少时间与精力,不过拉塞尔的整体价值还是无法与欧文和杜兰特相提并论,毕竟后两者都经历过总决赛的洗礼,而且两人也拥有决定比赛的关键能力。相反拉塞尔在这方面的经验还是欠缺不少。

 

 

  此外,他们还引进了普林斯、坦普尔和钱德勒等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还成功续约了卡里斯-勒维尔。篮网在做完一系列运作之后,除欧文替代拉塞尔以外,其他位置上的核心阵容维持不变。他们能完成这些神操作,离不开球队管理层与阿特金森教练近三年来建立的球队文化。

  目前的这支篮网虽然阵容不齐,他们若想实现争冠还要等到杜兰特的回归。不过由欧文和小乔丹领衔篮网,加上一众角色球员的加持,篮网将会是一支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篮网目前已经被阿里巴巴信任CEO蔡崇信收购,这也意味着篮网是第一支被中国商人买下的NBA球队,这无疑会增强篮网队在中国的影响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赛季的到来,看看这支篮网还能怎样继续突破自己的上限。

  (稳得一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