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萨:不想再回G联赛 希望在篮网有一席之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扎南-穆萨是2018年的新秀,但他在篮网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大部分的时间,他都是在篮网G联赛下属球队长岛篮网队那里度过,G联赛中穆萨场均可以贡献19.5分6.3篮板3.8助攻。


 近日篮网新赛季媒体日召开,穆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看到自己脱离G联赛。

  穆萨说“在长岛篮网的经历对我来说是学习美国篮球的绝佳机会,那是很棒的一段经历,但我不希望我再待在那里,我想我已经为留在布鲁克林做好准备,我希望我能利用好这一机会。”

  采访时穆萨还补充道“你知道,这个夏天我非常努力的训练,非常非常努力,因为训练,我基本没有怎么回家,我为此做了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我认为我应该得到这个机会,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过能否上场取决于教练,我认为我在这支球队中拥有一席之地,可以做任何教练需要我做的事情。”

  谈到今年夏天加盟的新队友欧文时,穆萨表示“我们吃了几顿饭,我想我们在那里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们建立了球员间该有的联系,我想我们成为了朋友。”

更多关于"篮网 穆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