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喜欢球员与哈登竞争 麦格鲁德表现很稳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季前赛的比赛里,快船97-109不敌火箭。赛后,主帅里弗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防守哈登的相关话题。

  谈及特伦斯-曼对哈登的防守,老里表示:“特伦斯的身材不错,速度很快。我认为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可以比今天做得更棒。他可以成为关键时刻的防守者,我认为他今天打得有些被动,但这只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他正在努力学习,这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位置。我想他明白这一点,有许多人在告诉他一些事情,不仅仅是我还有他的队友。”

  谈及麦格鲁德对哈登的防守,里弗斯表示:“麦格鲁德表现很出色,他完成了进攻。我认为他的表现很稳定,他对位的球员越出色,那他的表现就越棒。他已经在联盟打了很久,他了解比赛是什么样的。”

  “我喜欢我们的家伙与哈登竞争,麦格鲁德的2个犯规,对此我感到喜欢。至少他表现出了身体对抗,他极具侵略性,没有退缩。这就是我们每晚应该有的态度。”

  本场比赛,哈登得到37分7篮板7助攻2抢断、麦格鲁德得到12分3篮板3助攻、曼得到了8分9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