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队里有些人互相不熟悉 培养默契需要时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追梦在今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球队和新球馆的看法。

  谈到化学反应的话题,追梦表示:“培养化学反应还是需要时间的,需要重复的集体训练。要让每个人都熟悉球队的打法,这是一个大工程,同时还要让每个人都熟悉彼此,这也是篮球世界的难题。随着彼此相处时间的增多,这些问题都不会是问题,我们球队中现在除了少数人,其他人彼此之间都不是特别熟悉。对于一个你不熟悉的人,你不可能给予充分的信任和爱,这是人之常情。有一些新的球员,我们需要去教他们。很多时候我们既是球员,也要扮演教练。他们在熟悉新球队新战术的时候会感到有一些特别和不同。”

  谈到搬到新球馆需要一个适应期,追梦表示:“搞清楚自己的例行工作就好了。归根结底这只是一个篮球馆,是一个竞技场,我们已经去过无数个篮球馆了。我不会说‘哦,上帝,我来到一个新的球场就不知道如何打球了’。搬到新球馆之后,篮球以外的问题会凸显出来,比如我会面临一些交通问题,像如何解决堵车的事情等等。这些琐事让我觉得有时自己像一个新秀。”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