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黄蜂迎来新蜂王 剑指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黄蜂18/19常规赛战绩:39胜43负东部第9,无缘季后赛



  关键引援:特里-罗齐尔(自由球员签约),PJ-华盛顿(选秀)

  主要离队球员:肯巴-沃克,弗兰克-卡明斯基,托尼-帕克,杰里米-兰姆

  黄蜂在之前几个赛季一直能打进季后赛,不过上赛季他们在实力并不突出,竞争也不激烈的东部中未能杀进季后赛,球队走到了一个瓶颈期。因此今年休赛期,黄蜂决定和肯巴-沃克分道扬镳,乔老板和黄蜂的管理层一直看不上肯巴-沃克,认为他上限不高带队能力也一般因此不肯给沃克顶薪。罗齐尔上赛季场均只拿到9分3.9篮板2.9助攻的数据,而黄蜂乐意在罗齐尔身上*上一把,献上3年5800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大合同,年轻有活力还在季后赛中证明过自己的罗齐尔比沃克的未来更加光明。



  上赛季凯尔特人的队内矛盾实在过于严重,去到黄蜂成为球队的第一外线进攻点,对于罗齐尔来说是双赢的事,既能拿到出手权还有赚到大把的钞票。虽然很多球迷都认为黄蜂脑子被门缝夹到了,居然给罗齐尔这种神经刀球员大合同,还扶正为球队核心后卫。不过罗齐尔表示自己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被低估,每场比赛他都会付出1000%的努力。黄蜂目前的整体阵容也较为年轻,球队可以收处于一个重建期,黄蜂确实需要一位比沃克更年轻的控卫来和球队一起成长,提升未来的发展上限。

  黄蜂如今的更衣室领袖毫无疑问是巴图姆,他是目前黄蜂阵中效力年限最长的球员,同时他也是黄蜂锋线上投射能力和个人得分能力最稳定的球员,身为一名老将,他应该为队里的年轻人,包括新蜂王罗齐尔带来一些帮助。



  黄蜂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应该是科迪-泽勒、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迈尔斯-布里奇斯和特里-罗齐尔。替补席上的主要轮换将会是比永博、迈基吉、马利-蒙克、PJ-华盛顿、埃尔南戈麦斯、培根和格雷厄姆。实际上以黄蜂目前的阵容来说,球队的整体实力并不强,天赋也不算顶尖,这套阵容要进季后赛有不小的难度。



  黄蜂上赛季当家球星肯巴-沃克和二当家兰姆的工作,本赛季大概率将落到罗齐尔和马利-蒙克身上,黄蜂期盼着他们两人能扛起球队。黄蜂在选秀上只选中了看起来天赋一般的PJ-华盛顿,这群年轻人看起来很难让黄蜂实现质变的跨越,乔老板这支球队未来充满荆棘。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