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上下是他最在乎KD! 格林带家人飞往纽约探病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并前往纽约成功接受了手术。而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也遗憾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无缘卫冕。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勇士队大将德雷蒙德-格林立刻就飞去纽约看望杜兰特,还带上了自己的未婚妻和孩子。

  早在2016年,当时勇士队在总决赛被克里夫兰骑士大逆转。格林立刻对杜兰特进行了招募。可以说,格林是杜兰特能够加盟勇士的关键人物。而这一次,勇士队又一次失去了总冠军,那么格林此行是否又是代表勇士去招募杜兰特呢?

  据消息人士说,格林并不是带着招募的目的去看杜兰特的:“是以他的朋友身份。杜兰特已经在勇士队效力了三年,勇士已经不需要再通过格林去招募他了。”

  据NBA记者里奇-布彻报道,杜兰特于当地时间星期五离开了医院,住进了纽约当地一家酒店,预计他整个夏天都会在纽约度过。杜兰特上一次成为自由球员还是2016年,当时他在汉普顿租下了一套豪宅,并与招募自己的球队进行了会面。勇士队的管理层和核心球员都去到汉普顿招募他,最终成功吸引杜兰特加盟。

  预计杜兰特将会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媒体报道,厄文本周和杜兰特共进了晚餐,很有可能仍在探讨一起加盟尼克斯或者篮网的可能性。

  格林和杜兰特在本赛季曾经发生过矛盾。在去年11月份的一场比赛,格林爆粗痛骂杜兰特。这次冲突让两人关系恶化,而格林后来也遭到了球队禁赛的处罚。不过,如今杜兰特遭遇了严重伤病,格林也第一时间去探病,也还是有情有义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