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斯:我没有出色的身体条件 必须变得更全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老鹰球员约翰-科林斯在接受记者Sarah K.Spencer采访时谈到了在场上位置的相关话题。

  科林斯表示:“我只是感觉自己的身材,我不太走运没有长臂(臂展6尺11)。所以,我感觉当提到胳膊的长度时,我没有处在更长或更短的一侧。我感觉我需要去变得更加全面。能够去投篮,能够去传球,能够做所有我无法用疯狂的运动能力来弥补的事情。我没有超级棒的身体条件,所以我必须用全面性来弥补。”

  谈及在场上的位置,科林斯表示:“以我的身高和体型,打4号位这现在几乎成为了一个外线的位置,所以努力发展我外线的技术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我而言,能够持球和投篮,如果需要的话,能够去换防到后卫。如果我需要去做的话,对于防守而言这就是一个错位的问题。依照我能够做到教练要求的一切而言,这对于球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我不需要被换下。”

更多关于"老鹰 科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