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林斯谈犯规误判:这并不是裁判对我的不尊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中锋扎克-科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2018-19赛季初,科林斯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他经常陷入犯规麻烦。

  对此,科林斯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我经历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我想我在赛季剩下的时间里纠正了这一点,但我尽量不去想那段时间。对我来说,那段时间确实很难熬。这是我必须要学习的东西。当你可以追求一些东西的时候,当你有一些犯规的时候,你不能为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而失去理智变得疯狂。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学习的经历,我确实从中成长了。”

  2018-19赛季常规赛,扎克-科林斯场均有2.26次犯规,位列开拓者全队第五。但是,从个人犯规总数来看,科林斯在全队的犯规总数中排名第二,有174次犯规,仅次于努尔基奇的250次个人犯规。

  在谈及自己在比赛中可能有多个犯规是被裁判误判时,科林斯表示这并不是裁判对我的不尊重:“联盟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世界上最好的裁判,最好的教练等等,我不认为这是一个与尊重相关的事情。在比赛中,我也确实存在着防守失位而被迫去犯规对手的情况。”

  “有几场比赛,我封盖了对手,裁判误判了犯规,然后裁判走到我面前,向我道歉,说,‘嗯,你当时离对手太远了,我们认为你盖不到他,所以我们就认为这是犯规’。”

  科林斯接着说道:“我能理解这种事情。我还是认为这种事情与尊不尊重我无关,但我希望他们能更好地了解我,希望他们会知道也许我这次能做到(盖掉对手的投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