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扎克-科林斯:还需要不断地学习 痛苦也是成长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内线科林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学习和进步。

  谈到在赛季初自己饱受犯规较多的困扰,科林斯表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进行这方面的调整,之后我就改掉了自己的一些坏习惯。那时真是非常的痛苦,不敢去想那段时光。这说明我真的需要学习。当我在比赛中有一些犯规的时候,我就会对自己说不能在继续这样下去了。这就是一个学习和积累的过程,我也在其中得到成长。”

  有时科林斯因为出色的身体素质在进行防守时会被裁判误判犯规,谈到这一点时科林斯说:“确实我的一些防守动作,比如一些封盖会被裁判吹罚犯规。有时裁判在发觉后也会致以歉意,他们说‘你离那么远,竟然能盖到球,我们都以为你干扰球了。’我对此表示理解,我并不认为这对我缺乏尊重,我希望他们因为这件事儿能对我有更多的了解,有时有些球我可能真能够盖到。”

  谈到这两年在联盟的进步,科林斯说:“我还是最当初的那个自己。我成熟了不少,要学着继续保持冷静。我总是发起自省,有时候在成长的过程中,这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痛苦,但是我仍能从中找到自己的本心,这可能是我取得进步最快的部分,有时就需要让自己休息一下,静下心享受一下生活中被忽略的种种物事,要对自己的位置心怀感恩之心。在这方面,我想我已经有了一些进步,但我仍然是那个喜欢和朋友一起玩耍的孩子。”

  扎克-科林斯在2018-19赛季出战66场常规赛,场均4.4分3.3篮板0.8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