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休战热火轻取黄蜂 维特斯19分罗齐尔18+4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延续胜势。维特斯得到19分,罗宾逊和里德各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08-94击败夏洛特黄蜂队。热火队拿到季前赛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维特斯得到19分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4分和3个篮板,里德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努恩得到13分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14分,华盛顿得到13分,培根得到10分和3个篮板,蒙克得到10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休战。开场的8平后努恩连得4分,莱昂纳德命中三分,热火队打出7-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蒙克还击三分,黄蜂队连追5分迫近,维特斯用三分回应,格拉汉姆连得6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黄蜂队以19-20落后1分。维特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以11-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热火队以31-23领先8分。

  罗齐尔突破得手揭开第二节大幕,琼斯打3分成功,里德三分中的,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罗齐尔连追4分,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维特斯和里德联手命中3个三分,罗宾逊也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55秒时热火队以56-38领先。泽勒上篮得手,阿德巴约跳投命中,维特斯又中三分,热火队在两节战罢以63-42领先21分。

  热火队的维特斯上半场得到19分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罗宾逊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25秒时热火队以84-51领先33分。蒙克和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缩小差距。努恩转身跳投命中,希罗上篮得手,席尔瓦突破得分,热火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0-63领先27分。

  大比分落后的黄蜂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连追4分,里德连中2个三分球还击,热火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102-7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热火队以108-94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希罗、罗宾逊、莱昂纳德、阿德巴约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培根、巴图姆、布里奇斯、泽勒

更多关于"热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