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尚未和猛龙展开续约谈判 但我愿长留多伦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洛里作为主力控卫在猛龙联手莱纳德一起帮助球队夺得了总冠军,现在,他也面临未来去留的考虑。日前他表示,自己愿意续约猛龙。


  洛里和猛龙的合同仅剩下一个赛季就到期,薪金为3330万美元。

  在今天,洛里作客节目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长留猛龙。

  “我和猛龙之间尚未就未来去留的话题展开对话讨论,我欢迎和猛龙谈一份续约合同,我愿意长期呆在这支球队效力,”洛里表示。

  NBA球队由于地理、城市经济等各方面的原因受球员欢迎程度不一,过去,大多数球员是不愿意去加拿大打球的,毕竟那里气候冷,也不在美国本土,但近些年,随着猛龙越来越成功,这支球队也开始能吸引到一些自由球员的关注。

  洛里是5届全明星球员,他在2017年夏天的时候和猛龙达成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是1亿美元。

  上赛季常规赛,洛里场均数据是14.2分、4.8篮板、8.7助攻,投篮命中率41.1%,三分命中率34.7%,罚球命中率83%。

  在季后赛中,洛里场均数据是15分、4.9篮板、6.6助攻。

  对于猛龙来说,这个夏天他们未能够成功留下莱纳德,但队里其他人员基本都在,洛里现在毫无疑问是猛龙老大,他对球队的态度将直接影响猛龙未来的成绩。

更多关于"洛里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