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G5夺冠压力大吗?洛里答案征服全场赢得尊重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带着3-1的大比分领先回到多伦多,再赢一场就能创造历史夺冠,但各位球员并没有被兴奋激动冲昏头脑。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凯尔-洛里被问到是否有感觉到巨大的夺冠压力时,洛里的回答出人意料,但却赢得了全场尊重。

  “真正的压力,是我的祖母,我的母亲所经历的生活考验。她们照顾着我的兄弟姐妹们,每天早上5点起床,给孩子做早饭,在冰箱里准备好牛奶,再出门打工,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才能到站。她们这种养活孩子的压力,才是真正的压力。”

  “而她们没有怨言,为了家人什么都肯做,在我看来,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洛里出生于费城,从小父母离异,母亲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他童年生活十分困苦,父亲离家后距离他们很近,但却根本不关心他和哥哥。外祖母和母亲将他们养大,并尽其所能避免他们被街区暴力干扰。

  很多80年代出生的美国黑人都有类似的成长故事,因此洛里的这番话引发了无数共鸣,在推特上的点赞数量迅速突破了2万次。

  总决赛的舞台确实会让人紧张、期待和激动,但对洛里这样的人来说,他早就见过了真正的压力,体会过吃了上顿没下顿是什么感觉,比赛的压力跟这比起来,自然不算什么了。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 洛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