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毒奶”?皮尔斯:雄鹿新赛季夺冠 字母哥MVP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凯尔特人球星皮尔斯退役后一直在担任篮球解说,但他预测的一些奖项或是胜负往往和真实结果相反,也成为了新晋知名的“乌鸦嘴”,日前,他又开启了自己的“毒奶”节奏。

  这次被皮尔斯看好的是雄鹿队,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大胆放话,下赛季雄鹿将夺冠。

  “我会押雄鹿(夺冠),”皮尔斯表示,“字母哥阿特托昆博,我认为他是现在NBA最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会再度夺得MVP,我认为他会带领雄鹿夺得总冠军。”

  上赛季,皮尔斯在预测季后赛时就经常翻车,比如,他曾在老东家凯尔特人和雄鹿的系列赛中坚决支持绿军,在凯尔特人仅赢了一场比赛后就放话整个系列赛已经结束,引发热议,而最终雄鹿是4-1拿下绿军,狠狠打了皮尔斯的脸。

  众所周知,NBA解说界已经有一个巴克利这样的乌鸦嘴,而皮尔斯从势头来看也是大有比肩的架势。不知道此番皮尔斯表示看好雄鹿夺冠是否有补救上赛季乌龙预测的尴尬之目的……

  当然,排除乌鸦嘴的因素,看好雄鹿并非是完全没有道理的事,毕竟他们有新科MVP坐镇,主教练又是曾荣膺最佳主帅的布登霍尔泽,而且处在竞争相对没有那么疯狂的东部,杀出重围应该相对难度小一些。只是假设雄鹿进了总决赛,他们要面对的很可能是快船、火箭、湖人等列强,能否真夺冠确实不好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