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7+10罗斯23分 雄鹿主场擒狼迎四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首节开局阿德托昆博上来就是里突外投连砍11分帮助雄鹿取得领先占据先机,但森林狼在替补上来后逐渐占据上风,凭借托利弗的连续三分和罗斯的突破进球,森林狼将分差追至3分结束第一节。次节双方交替领先状态相当,雄鹿率先发力依靠着10-2的小高潮占据主动,但森林狼随即发力依靠着罗斯的稳定发挥回敬一波17-8,森林狼最后一刻完成反超并以70-69领先雄鹿进入下半场。


  休息归来,雄鹿凭借开局的连续三分抢到领先并一路占据着微弱优势,但最后时刻又是连续犯错,琼斯完成抢断,罗斯打成2+1帮助森林狼再一次反超取得2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双方替补对决,雄鹿抓住森林狼哑火的状态连续打出反击,他们命中三记三分打出一波20-6的攻势强势反超并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最终,雄鹿140-126轻取森林狼拿下比赛。

  森林狼数据:安德鲁-威金斯18分9篮板4助攻,泰-吉布森20分6篮板;约什-奥科吉14分2篮板;德里克-罗斯23分2篮板4助攻;安东尼-托利弗17分5篮板;洛尔-邓10分。

  森林狼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7分10篮板7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8分7篮板3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6分5篮板4助攻;埃里克-布莱索16分5篮板7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9分7篮板4封盖;尼古拉-米罗蒂奇17分6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