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兆旭:球队磨合顺利 练得比别人多才会提高更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海男篮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活动结束后球队队长张兆旭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球队磨合比较顺利,李指导要求我们加强训练,只有训练的比别人多,才有可能比别人提高得更快,这样在球场上才会更加自信。”

 


  首先张兆旭总结了之前的一系列比赛以及训练,他表示:“球队磨合还是比较顺利,但是效果还是需要联赛来检验。北京夏天的比赛,包括美国打的NBA季前赛,这与CBA的比赛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现在我们需要多比赛,大家彼此熟悉,季前赛是我们磨合的一个重要阶段。”


  “李指导(李秋平)的理念,让我们相信通过大的训练量,才能提高得比别人快,才可能在场上进步,从而会有更好地发挥。今年夏训规划更加密集,教练也会督促我们,虽然很辛苦,但是各个方面都有提高。”张兆旭对于整个夏天的训练进行了回顾,他还表示:“李指导希望我在新赛季不仅要在防守端发挥作用,也要在进攻端承担责任。希望在联赛中能把夏天训练的东西打出来。”


  张兆旭作为上海男篮的队长,上个赛季代表球队出战44场比赛,场均能拿下9.2分8.8篮板外加2.7次盖帽,是上海男篮内线的重要支撑。

 

更多关于"张兆旭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