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季前赛推荐:火箭和上海连续4年交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火箭VS上海



  
时间:2019-10-01 08:00

  分析:国庆节的第一天火箭将对阵上海,这已经是上海队和火箭队连续4年在季前赛中交手。前三年交手中,上海男篮分别以84-131,82-144,86-128的比分连续惨败给火箭。实际上上海队并无法给火箭带来太多实质性的麻烦,对于季前赛而言磨合阵容,演练战术,考察新人才是主要目的。

  本赛季上海队和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变化很大,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和斯科拉已经离队,莫泰尤纳斯和詹姆斯-农纳利成为了新援。莫泰此前在山东队效力过,在CBA有出色的发挥,农纳利也有丰富的海外效力经历,土耳其、意大利联赛都有他的身影。莫泰和农纳利都和火箭队有渊源,莫泰在火箭队效力了4年,农纳利上赛季获得了火箭队10天的短合同,他们两人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内援方面,上海队引进了CBA总冠军球员李根,还有曾在四川队夺冠,上赛季在山东效力的防守悍将张春军,此外上海队内还有蔡亮、王潼、罗旭东、罗汉琛、鞠明欣、董瀚麟等实力球员。

  火箭队最大的变化就是保罗离队,连续三届场均三双王威少加盟,威少和哈登两位王牌后场磨合过后会有怎样的表现?火箭还引进了安德森、老将钱德勒、塞弗洛沙,全新的阵容让外界对他们相当期待。综合来看,火箭此前三次面对上海场均能赢下47分,本场火箭大胜无悬念。

  推荐:火箭(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