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青岛与格兰特解约 或签亚当斯保持三外援阵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青岛晚报》体育记者王大伟透露,青岛男篮已经和小外援杰里安-格兰特解约,球队有望签下前新疆队外援亚当斯,继续保持三外援阵容。

 


  王大伟在个人社媒上爆料,在近日一次青岛男篮的训练中,现场共有14名国内球员和伯顿、约翰逊两名外援参加,之前签约的格兰特因为达不到求队要求,已经解约。


  格兰特曾在公牛、魔术等NBA球队打过球,但是因为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发挥不佳,现在已经和青岛男篮解约。如今青岛男篮队中还有上赛季深圳男篮外援伯顿,以及大外援约翰逊。


  之前有报道称,辽宁男篮功勋外援哈德森已经完成了注册,将代表青岛男篮出战新赛季CBA联赛,但是后来鲁媒进行了澄清,表示哈德森加盟的是山东男篮,而不是青岛男篮。而亚当斯则有望加盟青岛男篮。


  亚当斯曾经是欧冠联赛季后赛的得分王,他在2016-17赛季加盟新疆男篮,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总冠军,亚当斯也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上赛季亚当斯虽然获得了常规赛最佳外援MVP,但是他在季后赛被费尔德所替代,在费尔德受伤后,还一度传言亚当斯与新疆男篮就出场费用问题发生矛盾,进而拒绝为球队出战。


  此前新疆男篮对亚当斯使用了外援优先续约权,现在看来双方应该私下里达成了一致,新疆男篮放弃签约亚当斯,让后者有机会加盟青岛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