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新赛季酝酿交易格里芬 上季曾被膝伤所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活塞正在考虑一旦新赛季进展不顺,球队表现不好,他们会在明年2月的转会截止期限前将球队最大的明星格里芬交易走,开始重建过程。


  《底特律自由媒体》报道,来自联盟的消息源表明,如果活塞在新赛季表现不佳,他们会考虑将重新恢复健康的格里芬转会,换来某些球员和一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消息人士认为,这样交易的可能性很大。

  格里芬是在2018年1月通过快船和活塞之间的大交易来到底特律。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下2019-20赛季(3423万美元)、2020-21赛季(3659万美元)两年,还在2021-22赛季(3895万美元)拥有球员选项。

  上赛季,格里芬出战75场比赛,场均砍下24.5分7.5篮板5.4助攻。活塞常规赛拿到41胜,季后赛首轮被雄鹿横扫。常规赛末段,格里芬被膝伤所困,无法出场,最终只打了首轮季后赛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

  显然,活塞本赛季的目标是再次打进季后赛,如果他们在新赛季开始表现得不尽如人意,球队转走格里芬推倒重建的想法就会变得很强烈。

 

更多关于"活塞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