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无缘CBA 梅奥签约富邦勇士搭档林志杰战ABL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富邦勇士队官方宣布,前NBA球员梅奥正式和球队签约,将代表球队参加新赛季ABL联赛。


  梅奥在2008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交易至灰熊。虽然梅奥一度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是他在NBA的表现没能达到人们的期望。梅奥NBA生涯先后效力于灰熊、小牛(现在的独行侠)和雄鹿3支球队。在NBA效力期间,梅奥常规赛场均出战30.9分钟,可以得到13.9分3.1篮板和2.9助攻。


  离开NBA后,梅奥辗转于多个联赛。今年他代表湖南队参加了NBL联赛,场均得到29分,帮助球队打进了半决赛。NBL联赛结束后他一度和CBA联赛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终还是加盟了富邦勇士队。


  富邦勇士队是2018-19赛季中国台北SBL联赛的总冠军,但由于曝光度不足、经营不佳等原因,SBL联赛今夏遭遇困局,最终富邦勇士队决定转战东南亚ABL联赛。


  ABL联赛成立于2009年,是东南亚地区的职业篮球联赛。上赛季ABL联赛共有10支球队,其中包括4支来自中国的球队。街球王吴悠上赛季就曾短暂代表珠海战狼队出战过ABL联赛。
富邦勇士队中有不少大家比较熟悉的球员,曾效力于广厦队多年的林志杰,林书豪的弟弟林书纬和曾在上海队效力多年的曾文鼎目前都在富邦勇士队打球,梅奥加盟后球队的实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更多关于"梅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