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湖人夺冠勇士最多第8 本季结束就退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尼克-杨要办起自己的播客节目,为此他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他谈了不少看法。

 


  对于下赛季各球队的走势,杨进行了预测,他表示:“鹈鹕很可能拿到第8名,掘金很可能进不了季后赛,我觉得勇士这个赛季也进不了季后赛,如果他们能进,那也就是第8。”


  在谈到觉得哪支球队没有得到应得的尊敬时,杨认为是火箭:“人们不相信火箭,他们有天赋条件在那,不管是不是磨合成功,天赋都在。”


  在谈到看好谁夺冠时,杨的回答很简单:“湖人。”

 


  上赛季,杨在掘金短暂效力,后被裁,今年夏天他没有得到哪支球队的签约,在谈到自己是否还想打比赛时,杨表示:“依然渴望。但我现在练球是没有带什么目的的,只是想离开屋子一会,就练球,就这样。”


  杨表示,他很享受场外的生活,和家人朋友一起也很开心,他表示现在自己是半退役的情况。


  那么,何时杨会正式退役?


  “这个赛季极可能就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他回答,“如果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的话,那就是终点了,我最后会宣布正式退役,江湖不再有Swaggy P了。”


  最后,在回答自己想要有一个怎样的NBA形象为世人所认知时,杨表示,他现在是一个总冠军球员,他是一个性格开朗的打篮球的家伙。他表示自己有些像罗德曼,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大家对着装服饰文化的趋势。对自己在这方面的影响他认为还是不错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