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效仿奥胖? 希尔德训练赛里挑衅国王经理:给我钱!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国王新星巴迪-希尔德跟球队谈判续约陷入僵局。据报道,希尔德很不满意国王开出的4年9000万报价,认为这是对他的“羞辱”。

  而当国王在周末举办面向球迷公开的队内训练赛中,希尔德在众目睽睽之下,完成一次扣篮后朝着坐在场边的球队总经理迪瓦茨做出了“钱”的手势,要求国王给他大合同。

  这似乎有点致敬当年奥尼尔在季前赛向湖人老板怒吼“付我钱”的意思,讽刺的是如今奥尼尔正好也是国王队的小老板。

  不过,希尔德虽然比划着钱,但他并没有展示敌意,而是带着笑容。迪瓦茨在场边也是哈哈大笑。随后,两人还亲密拥抱在一起。

  希尔德此前说:“我觉得自己的价值远高于那个价钱,如果球队真觉得我是核心,那就得拿出更多诚意,行动可比嘴巴有用。我想在这里打球,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还想在这里买房。但我现在不知道他们是否愿意对我有足够的投入。”

  希尔德的态度引来了不少争议,有人觉得他贪得无厌,就算他上赛季场均得分突破了20分,但他甚至都还达不到全明星的级别。

  连肯德里克-帕金斯都评论称:“我认为希尔德是个不错的球员,值得大合同。但听着,9000万不是对你的羞辱,而是祝福。他大可以问问那些活跃在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的球星,9000万到底是不是对非全明星的羞辱!”

更多关于"国王 希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