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一直努力投更多三分 不关注外界的批评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小前锋安德鲁-维金斯接受了《明星论坛报》记者Chris Hine的采访。

  “我比上赛季更享受比赛了,”维金斯表示,“上赛季有些困难,但快乐仍在,我从没有不想上场打球的思想。”

  当被问上赛季未享受比赛是否因为巴特勒或换帅,维金斯表示:“我喜欢和吉米一起打球,他不自私,如果要说的话,那就是他令球队变得更好了。即使是锡伯杜教练,我也跟他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他展现了最好的一面,有自己的行事方式,没人说他不是个好教练,他真的很棒。大家的努力度在那儿,比赛的乐趣也在那儿。这只是我对自己的一种感觉,我觉得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我一直在努力投更多的三分,我觉得周三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我的中距离投得太多了,我在不停的思考,努力投更多三分。这并不容易,因为我已经习惯某种比赛方式,但如果我坚持下去,一切将有所改变。”

  维金斯表示这并未意味着自己放弃了中距离:“如果有机会,我就会出手。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说到底,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我会试图投更多三分而非中距离或长距离两分。”

  谈到外界潮水般的批评,维金斯表示:“外界认为我不努力,但那也只是他们在说,一个人说了什么,其他人就会相信。他们又不会在清晨或我训练的时候出现,所以我不怎么关注的。”

  在过去五年生涯中,维金斯的三分命中率为33.2%。

更多关于"森林狼 维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