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OJ-梅奥热身赛砍下51分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L将于5月下旬开打,前NBA球员OJ-梅奥此前加盟NBL湖南勇胜队,在昨日一场热身赛中他砍下51分。



  在昨晚的比赛中,梅奥代表勇胜队出战,在与捷克索科尔普拉斯基篮球队的较量中,梅奥身披32号球衣出战,并砍下51分,最终湖南队以123-90战胜对手。

  OJ-梅奥1987年出生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亨廷顿,身高196CM,体重95KG,场上司职得分后卫。2008年NBA选秀大会,梅奥在首轮第3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NBA生涯先后效力于灰熊、独行侠雄鹿3支球队。

  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2019年5月18日开打,新赛季将有13家俱乐部参加比赛,湖南勇胜将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OJ-梅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