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获马刺4年6400万续约 赛季报销仍获波波青睐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穆雷已经与球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据了解,这是一份全额保障的合同。而如果穆雷触发相关奖金条款的话,合同总额最高可以达到7000万美元。

  穆雷现年23岁,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29顺位被马刺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穆雷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6.6分4.2个篮板2.3次助攻。从个人数据上来看,穆雷实力并不显著。

  不过,他一向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著称。在2017-18赛季,穆雷场均可以为贡献8.1分5.7个篮板2.9次助攻1.2次抢断,成长为马刺队首发控卫。穆雷凭借着自己优秀的防守表现最终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他也是NBA历史上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最年轻球员。

  而在超级球星莱纳德选择离队之后,马刺队教练组是有意培养穆雷为新的外线核心,与内线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一起带队的。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穆雷在20189-19赛季的季前赛遭遇了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他随后接受了手术,并且宣告赛季报销。

  因此,穆雷在2018-19整个赛季都是在养伤,并没有为马刺队出战过任何的一场比赛。但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刺队管理层还是对这个年轻小将给予了充分信任,最终给他送上了一份不俗的续约合同。

  据了解,穆雷目前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在穆雷回归之后,马刺队的后场阵容非常年轻,包括了德里克-怀特、福布斯还有朗尼-沃克等小将。

更多关于"穆雷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