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只能再打3到4个赛季 想得到真正夺冠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能再打3-4个赛季了,他想有机会夺冠。

  谈到自己今夏晒出的训练视频,威廉姆斯说:“我只剩下3到4个赛季了,我想得到一个夺冠的真正机会,所以我需要将这样的事情传递下去,我需要让这样的能量传递到其他队友们身上,他们也许还能打10-12个赛季,所以他们还有很多夺冠的机会。”

  “我们有一个特殊的团队,我们不会回避这一点,我们有机会做到一些特殊的事情,但是我们内心必须足够强大,我们必须要保持一致,之前的时候,我们有些球员在休赛期最后几周还去度假,而我们却在训练馆训练,我们感觉离他们很远,所以当我去度假的时候,我要(通过发布训练视频)让队友们知道我仍然在训练,我仍然跟他们在一起。”威廉姆斯说道。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