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0-24  07:00


  黄蜂在这个夏天失去了沃克和兰姆,这两名上赛季的队内最依仗的得分手的出走就已经确立了黄蜂新赛季的上限不会太高,休赛期他们最大的一笔球员收获应该就是在选秀大会上用12号签选中PJ-华盛顿,但现有阵容中,包括巴图姆在内,溢价合同太多,多名球员的表现与身价不符,新赛季的黄蜂大概率会在下游徘徊。

  公牛上赛季的战绩糟糕,不过球队目前的建队思路清晰,拥有一批天赋不错的年轻球员,且休赛期还有萨托兰斯基这样的球商极高又有经验的球员加持,可以预见新赛季的公牛至少会比上赛季表现得更加出色。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的交手,黄蜂占据上风,交锋往绩再往前推,也依旧还是黄蜂领先,不过现如今两队的人员不一样,此消彼长间实力对比也完全不一样。

  黄蜂因为队内溢价合同太多而无法给沃克开出顶薪,导致核心出走且无法在球员市场上有所斩获,从而使得整体实力下滑,这是不争的事实,公牛也并非说是这个赛季就能一蹴而就重建成功,但好歹公牛已经走在重建的道路,大概这个赛季黄蜂即将经历的那些摆烂都是公牛以前走过的路,拉文、马尔卡宁、萨托兰斯基,都是个人能力不错的球员,这样的两支球队相遇,黄蜂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