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19-10-24  07:30

  篮网是这个夏天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在球员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就签下了欧文和杜兰特两大巨星,后续又拿下小乔丹这样级别的全明星球员,虽然球队在休赛期也走了不少球员,但做横向对比的话,篮网的实力经过这个夏天的操作无疑提升了很多,虽然杜兰特还需要将近一个赛季去养伤,但篮网目前的阵容,新赛季在东部还是有不错的竞争力的。

  相比较于篮网,森林狼在这个休赛期可谓是碌碌无为,球队在球员市场拿下的都是类似于乔丹-贝尔、诺阿-冯莱这样的角色球员,最大的收获应该算是他们用萨里奇换来的6号签选中了今年的新秀卡尔弗,但球队流失了非常多重要轮换球员,整体实力是下滑的,这套阵容实在没什么期待值。

  尽管篮网上赛季的战绩比森林狼更好,但是在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都是森林狼笑到了最后,交锋往绩再往前推,也依然是森林狼占据优势。

  森林狼目前的阵容非常年轻,按理来说这是一支整体天赋不错球星个人实力也有的球队,但“佛系”维金斯以及越来越“佛系”唐斯的带领下,森林狼在战绩上想要突破似乎很难,况且现在球队没有什么分量比较足的老将可以压场,至少这个赛季,森林狼依旧很难有所作为。

  篮网已经脱胎换骨,俨然摆脱了前几年糟糕挣扎的境地,球队在休赛期一顿操作猛如虎,而新赛季则是检验他们成果的最佳时机,本场比赛篮网坐镇主场,球队雄心勃勃必定是想要在主场“斩狼”祭旗,宣誓自己的决心,森林狼只怕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