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首钢重获精神领袖 三年之约能否实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人员变动】

  北京这个休赛期最大的收获就是签下林书豪,说实话,北京在后场并不缺人,正值当打之年的有方硕、刘晓宇,新人需要培养的还有孙晨然等人,但签下林书豪依然可以算是北京休赛期最成功的引援操作。林书豪虽然曾经在NBA有过一阵“林疯狂”风潮,但横向对比CBA球队对于小外援的要求,林书豪的实力只怕还有些勉强,但也正是因为后卫线上有方硕刘晓宇,所以单从实力来看,即使这个位置的外援稍弱些俱乐部也还能接受,而签下林书豪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挽回球市。

  马布里离开之后,北京的成绩一直不太理想,球队始终处于“坐八望四”却难以有所突破的尴尬境地,对于一支曾经品尝过总冠军滋味的球队来说,这样的表现在球迷心中俨然不及格,再加上近几年来首钢对于前一批夺冠功臣合同的处理上颇具争议,种种原因导致了五棵松上座率的下滑,现如今签下林书豪,至少可以保证新赛季五棵松的“人气”。

  除了签下林书豪之外,北京在续约前几个赛季大外援汉密尔顿的同时,还另外签下了尼日利亚籍外援尤度,尤度上赛季效力于爵士,场均出战6.3分钟得到2.3分1.8篮板,从近期北京的比赛来看,尤度的优势在于他的防守覆盖面积和篮板球能力,这两点恰好和汉密尔顿形成互补,汉密尔顿的强点在于他的进攻和策应能力。不过三外援备战,各种原因下,林书豪这一个上场名额还是比较稳的,尤度和汉密尔顿则需要雅尼斯多费心思进行配合打磨,视具体情况安排更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