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首钢重获精神领袖 三年之约能否实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分组形势】

  若说新赛季CBA哪个分组最具看点,那必定是北京首钢所在的D组,这个分组集齐“北上广深”四大城市的五支球队,相互之间不乏“德比”、“宿敌”等看点,北京在这个小组中,确实有些困难。

  在这个小组里,北控是上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但通过休赛期的一顿操作,想必现在没人会把他们当做是D组最弱的球队,反而是今年走了西热力江、鞠明欣,外援引进方面也没有什么大动作的广州,极有可能成为5支球队中成绩垫底的那支队。

  上赛季北京和广州交手一胜一负,输掉的那场比赛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刘晓宇伤退导致球队临场轮换及战术被打乱,输球算是情有可原,以两队目前的阵容对比,北京新赛季对广州完成四杀,应该是在这个小组里需要完成的最基础任务。

  北控是休赛期引援动作最大的球队,他们和首钢同处一城,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这两支球队都是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上赛季这两队的交手战成1-1,两场比赛都打得非常激烈,虽然北控上赛季的战绩倒数第一,但在同城德比中屡屡和首钢死磕,更别提经过一个夏天,北控的实力有了明显提升,新赛季,京城德比必然更加精彩,同城兄弟已非吴下阿蒙,给首钢在这个小组的前景制造了难度。

  上海、深圳与首钢之间的渊源自不用说,这两队是首钢上赛季季后赛的对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上海在休赛期换了老板,球队夏天的引援动作也非常大,账面实力有了提升,而深圳仍旧以国内球员为主打,双外援进行了升级,实力仍旧非常强劲。毫无疑问,上海和深圳会是首钢新赛季在这个小组里的主要对手,场场都是硬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