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评合作球员最强5人阵容:无库里 格林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球之神乔丹在采访中声称勇士球星库里还不是名人堂级别,引发热议,今天,前队友杜兰特也是在播客节目中没把库里排进他合作过的球员里的最强五人阵容。


  在作客一个播客节目时,杜兰特被要求列一个自己合作过的所有球员里最强的先发五人组,杜兰特回答:“厄文、哈登、我自己。”

  随后,他停顿了许久,还在思考还有哪些球员,一会过后,他又说了勇士格林的名字。之后,杜兰特又陷入思考,一边想一边说:“我和许多全明星中锋合作过的……”

  在主持人提醒“在猛龙打球的那个呢?”杜兰特回答:“伊巴卡吗?可以的,是,我可以把他放在5号位上。”

  而整个过程中,杜兰特并没有提到勇士队友库里的名字。

  当然,杜兰特给出这个阵容也是有他自己的理由的,他表示这个队伍的配置从进攻到防守都很完美。

  “我们这个阵容在防守端可以换防一切位置,我们拥有全世界最顶级的得分手,这是一支完美的球队,”杜兰特表示。

  杜兰特的这个选择恐怕又会引发媒体和球迷的热议,不过,这也未必就代表杜兰特对库里的贬低,毕竟就在不久前,他还在前雷霆队友伊巴卡的面前说库里比维斯布鲁克更出色。或许这个阵容是他出于配置合理性上做的更多的考虑。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