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4+9独行侠胜奇才 波神23分八村塁14+10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达拉斯独行侠队拿到赛季开门红。东契奇得到34分和9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08-100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4分和9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3分,麦克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波尔津吉斯首次代表独行侠队亮相常规赛。东契奇开赛后率队先拿4分,邦加回应三分,八村塁跑投命中,奇才队以7-4反超。赖特三分追平,八村塁非常活跃又得4分,奇才队打出6-0的小高潮再次领跑。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他率队追回5分逼近,贝尔坦斯三分中的,瓦格纳罚中两球,奇才队稳住领先位置。波尔津吉斯找到手感,他连得9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4-25落后1分。

  麦克雷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杰克逊和布伦森各得4分,库里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35-27领先。八村塁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库里保持进攻状态又拿6分,东契奇也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44-31领先。比尔打3分成功,东契奇再中三分,独行侠队牢牢保持领先。比尔和布莱恩特各拿4分率队打出10-5的反击波追近比分,东契奇两次单打成功,独行侠队以59-46领先。比尔两罚全中,东契奇打3分成功,比尔投中超远三分被判无效,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2-48领先14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1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波尔津吉斯再中三分,东契奇保持攻击性贡献5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81-62领先19分。布莱恩特和八村塁联手追回4分,东契奇上篮得手,哈达威跳投命中,独行侠队还击5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麦克雷突破跳投命中,杰克逊、史密斯和布伦森连续制造犯规,六罚五中,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1-68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奇才队没有放弃抵抗,瓦格纳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9分开始第四节,奇才队落后14分。杰克逊两次突破得手,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独行侠队以99-78领先21分。瓦格纳又拿5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奇才队追至89-101。布伦森三分还击,麦克雷三分中的,奇才队仍落后12分。

  独行侠队此后失去手感连续打铁,比尔命中三分,八村塁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奇才队以97-104落后。波尔津吉斯空接扣篮,东契奇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08-97领先。奇奥扎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奇才队以100-108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史密斯、比尔、邦加、八村塁、布莱恩特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赖特、李、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