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2+8马刺胜尼克斯 穆雷18+8+6巴雷特21+5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到开门红。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福布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反扑高潮上演翻盘好戏,马刺队在主场以120-111击败纽约尼克斯队。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和8个篮板,福布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莱尔斯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1分和5个篮板,诺克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佩顿得到11分和8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马刺队迅速进入状态,福布斯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以14-4开局。莫里斯还击三分,兰德尔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连追9分,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怀特、珀尔特尔和盖伊轮流得分,马刺队以6-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2-15领先。
 
  穆雷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他独得8分,米尔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4-5的攻击波开局,马刺队以36-20领先16分。莫里斯还击三分球,珀尔特尔突破跳投命中,巴雷特三分中的,兰德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2-1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2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37-41。阿尔德里奇还击4分重新拉开,兰德尔上篮得手,福布斯连投带罚得到6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重新领先两位数。莫里斯打3分还击,波蒂斯补篮得手,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9落后。

  马刺队的福布斯上半场得到15分,穆雷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17分,兰德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巴雷特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以11-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以62-61反超1分。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巴雷特保持攻击性突破得手,兰德尔三分中的,尼克斯队又拿7分以72-69领先。怀特突破还击,诺克斯、巴雷特和吉布森先后取分,尼克斯队在本节还有2分40秒时以80-73领先。怀特打3分成功,盖伊连投带罚得到7分,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84落后1分。

  穆雷打3分成功揭开第四节大幕,诺克斯连中2个三分球,艾灵顿也命中三分,尼克斯队打出11-3的小高潮,他们以95-89领先6分。福布斯还击三分,德罗赞连进两球,莱尔斯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马刺队追成97平。尼克斯队这时进攻失准,他们连续投篮打铁,福布斯和穆雷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105-97领先。

  尼克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均两罚全中,马刺队领先12分。波蒂斯补篮得手,马刺队又罚中四球扩大优势。巴雷特和佩顿联手追回7分,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莱尔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0.4秒时马刺队以117-106领先。最后时刻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1-120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巴雷特、特里尔、莫里斯、兰德尔、波蒂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更多关于"马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