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合同还剩最后1年 范乔丹:条件合适会和猛龙续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范弗利特目前和猛龙的合同还剩下本赛季最后一年,他今年的薪水是934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的一员。凭借他在上赛季季后赛的强势表现,总决赛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这名后卫的身价肯定水涨船高。


  “我现在在多伦多,是这支球队给了我机会,我们都明白这一点。我今年不会对自由球员的事情谈及很多,因为它是一桩生意。我必须做出对于我和家庭来说最好的事情。”在最新接受采访的时候,范弗利特这样表示。

  当然,留在猛龙是最好的打算,范弗利特相信事情如果按照完美的方向发展,他会和猛龙签约,“我清楚自己对于这个地方的感受,这个组织也知道我对于这个地方的感情。所以,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我们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意思很明显,只要猛龙给出的条件合适,薪水优厚,范弗利特就会义无反顾地和球队续约,继续在这块福地效力。

  在莱纳德之后,范弗利特的作用更加被凸显。上赛季,他更多是打第六人,而在本赛季揭幕战对鹈鹕的比赛,他被推上首发的位置。他也不负众望,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帮助球队加时苦战击败对手。

 

更多关于"范弗利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