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利特:看到洛瑞开心和落泪 他经历了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主场100-94力克雄鹿,大比分4-2晋级,队史首次进入总决赛。猛龙后卫凯尔-洛瑞本场比赛上场41分钟,10投6中得到17分5篮板8助攻。赛后队友弗莱德-范弗利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洛瑞。



  “意味深重,我看到他流了些泪,他可能不会承认。洛瑞的职业生涯里经历太多,起起伏伏,从灰熊火箭再来这里。我记得他跟我讲他才来到这里时的故事,人们都在喊为维金斯摆烂。其实想想对于球队来说,这并不是很久之前。而到了今天这一步,他努力让自己成为了现在这样的球员,成为一个真正特殊的球员。而且现在还有拿下总冠军的机会,对于任何控卫来说,都是一种奢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