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巨人的烦恼!绿军2米26中锋头撞天花板疑遭脑震荡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中锋法尔在上卫生间时不慎头部撞到了天花板。法尔感觉身体不适,已经进入了脑震荡保护程序。

  法尔身高达到了2米26,是当今联盟第一高度。大学时代,法尔效力于中佛罗里达大学,以惊人的身高著称,曾在对阵超级新星锡安-威廉森的比赛中有过出色表现。

  在今年夏天,法尔参加了芝加哥联合训练营的体测,结果他的身高、臂展和站立摸高三大数据全部刷新了体测纪录。尽管静态天赋惊人,但当今联盟流行快节奏打法,大型中锋被认为很难生存。因此,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上,法尔最终还是遗憾落选。

  后来,凯尔特人向法尔伸出了橄榄枝,邀请他参加了训练营。法尔在比赛中也有较好发挥,甚至上演过惊人的站扣。凯尔特人队最终以一份双向合同将其签下。

  据了解,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对阵费城76人比赛之前,法尔参加了球队训练。在训练间隙,法尔去上了洗手间。但他没有注意到洗手间天花板的高度过低,直接头撞天花板。法尔当时感觉并没有什么大碍,还回去继续参加了训练。

  然而,第二天早上,法尔醒来时感到了身体不适。在此情况下,凯尔特人队方面让法尔进入了脑震荡保护程序。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表示:“在昨天的训练之后,法尔撞到了头部。他感觉有点不舒服。我们对此是非常谨慎的。”法尔则告诉记者,他希望能够尽快通过脑震荡保护程序。史蒂文斯表示:“从我得到的消息,法尔已经非常接近于复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