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10-26  07:00


  凯尔特人第一场比赛在面对76人时遭遇败仗,全队在76人的防守之下进攻端显得办法不多,全队只有4人得分上双,海沃德和塔图姆分别得到20+,但命中率并不高,而休赛期新加盟的沃克和刚刚签下大合同的杰伦-布朗发挥都较为低迷,更为要命的是,绿衫军的替补席表现也非常糟糕,全场只有15分进账。

  猛龙在揭幕战中通过加时以130-122力克鹈鹕,球队收获新赛季开门红,这一场比赛中的前半段,猛龙更多是依靠西亚卡姆的发挥和鹈鹕紧咬比分,但西亚卡姆在下半场6犯离场,双方战进入加时范弗利特突然发威,全场他得到34分,投进关键球帮助球队取胜。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10次交手中,双方各取5胜平分秋色,不过有趣的是,这10次交手中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得胜利,这无疑给凯尔特人增加了一丝信心。

  若是从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来看,毫无疑问凯尔特人的表现非常糟糕,但如果横向对比双方首战遇到的对手就会发现,76人的实力远比鹈鹕高得多,76人本赛季是冲着夺冠而去的,凯尔特人在整体实力比上赛季下滑的情况下被76人压制其实是意料之内,但猛龙和缺少了蔡恩且非常年轻的鹈鹕仍旧得通过加时才能取胜,可见球队实力下滑有多严重,本场比赛,还是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更值得看好一些。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