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嘘声与欢呼中厄文飙中制胜三分 KD为他起立庆祝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篮网同尼克斯的一场同城大战中,凭借厄文最后关键时刻的1球,篮网最终113-109取胜,厄文交出26分、5助攻、3抢断,运动战19投8中。



  在篮网的揭幕战上,其实厄文就展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他轰下50分,虽然最终未能够帮助篮网在加时取胜,但也创造了篮网的队史赛季首战得分纪录,有意思的是,那场比赛最后时刻厄文也是有关键球机会,他险些丢球却最终还是调整过来成功出手,赛后也收获了前队友勒布朗的称赞。

  今天这场比赛最后时刻依然激烈,最后半分钟双方分差仍只有1分,厄文站了出来,他在外线运球,面对防守人来了一记单腿的远投,球中!现场爆发巨大声浪,这其中有惊叹,但嘘声也不少,毕竟这场比赛虽然是篮网主场,但尼克斯作为同城球队在这里的球迷也不少。

  回顾厄文这场比赛,他在首节进攻感觉并不太好,运动战只有2次出手,而且没有投中,次节他的状态慢慢提升,长距离投篮和篮下进攻都有建树。第3节厄文的效率又有起伏,此节他仅有1个运动战入球,来自于突破,另外4次出手都打了“铁”。

  但关键的末节,厄文提升了进攻端的侵略性,单节7次出手,内外结合,给予尼克斯相当大的威胁。事实上,篮网上半场建立了不错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不断被追回去,末节更是输给尼克斯,如果不是厄文此节得分在线,恐怕比赛胜负难测。

  最后,当厄文飙中那个关键3分,场边观战的杜兰特也是兴奋地站起来,和队友一起庆祝。厄文也收获了他在篮网生涯的首场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