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三双独行侠擒鹈鹕 波神24+5英格25+8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达拉斯独行侠队(2胜0负)延续胜势。东契奇送出三双25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和5次盖帽,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重新领跑,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3-116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0胜2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4个篮板和5次盖帽,赖特得到20分、7个篮板和5次抢断,布伦森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5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费沃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哈特得到16分和9个篮板,鲍尔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

  鹈鹕队在主场开局不错,雷迪克和英格拉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4领先。波尔津吉斯转身跳投回应,费沃斯异常活跃独得8分,霍勒迪也两次单打成功,首节还有5分15秒时鹈鹕队以27-16领先。东契奇突破还击,杰克逊连拿5分,可鹈鹕队攻势不减,英格拉姆、奥卡福和威廉姆斯轮流得分,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东契奇和赖特联手4分,威廉姆斯三分回应,杰克逊和哈特轮流单打得手,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1-27领先14分。

  哈特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赖特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至37-45。梅里和哈特联手5分稳住局势,波尔津吉斯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11分,赖特也两次突破得手,半场前4分25秒时独行侠队扳为55平。霍勒迪两次跳投不中,布鲁森和赖特先后突破得分,独行侠队以59-55反超。英格拉姆上篮还击,双方之后交替得分,东契奇和哈达威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2-64领先。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7分,东契奇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赖特得到12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5分,费沃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费沃斯又得4分,鹈鹕队追至77-83。克勒贝尔命中三分,这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英格拉姆和威廉姆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5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93-95落后2分。

  库里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103-93领先10分。沃克和哈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迅速追回10分,鹈鹕队扳为103平。波尔津吉斯再中三分,库里跳投命中,他们率队又拿6分再次拉开领跑。杰克逊、哈特和英格拉姆各拿2分,鹈鹕队又追成109平。东契奇挺身而出打3分成功,布伦森转身跳投命中,他们帮助球队再次领跑,英格拉姆和鲍尔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鹈鹕队以116-120落后。

  独行侠队两次跳投不中,可惜鹈鹕队没有把握住追分机会,英格拉姆和哈特先后失误,史密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4.8秒时独行侠队以121-116领先。鲍尔三分不中,赖特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23-116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李、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雷迪克、霍勒迪、英格拉姆、费沃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