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26+5篮网击退尼克斯 丁威迪20+5巴雷特16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布鲁克林篮网队(1胜1负)拿到赛季首胜。厄文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在纽约尼克斯队(0胜2负)第四节打出反扑高潮实现反超后,厄文关键时刻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兰德尔失误错失扳平机会,篮网队在主场以113-109险胜尼克斯队。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厄文得到26分和5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乔丹得到7分和11个篮板。尼克斯队的特里尔得到22分和3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诺克斯得到16分,兰德尔得到14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莫里斯得到11分,佩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篮网队在主场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厄文率队多点开花,他们以9-3领先。佩顿还击三分,罗宾逊补篮得手,尼克斯队迅速追至10-13。乔丹和努瓦巴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诺克斯回应两记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21-22落后。库鲁斯贡献3分,丁威迪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2-23领先。

  勒韦尔又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篮网队以37-23领先。莫里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追回7分迫近,库鲁斯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哈里斯也锦上添花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10秒时篮网队以51-35领先。兰德尔和特里尔联手6分缩小差距,坦普尔三分还击,特里尔和佩顿又各中一记三分,尼克斯队追至49-56。丁威迪和厄文展现能力,他们各进一个三分球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64-51领先。

  篮网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5分;尼克斯队的特里尔得到12分。

  普林斯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篮网队领先19分。巴雷特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哈里斯回应两个三分球,勒韦尔扣篮得手,篮网队在本节还有6分35秒时以81-63领先。尼克斯队又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篮网队毫不逊色,坦普尔和努瓦巴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仍有17分领先。巴雷特和特里尔合取6分再次追近,丁威迪两罚还击,莫里斯和特里尔均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83-94落后。

  诺克斯连中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把差距缩小到7分。乔丹补篮还击,莫里斯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94-100落后。丁威迪和厄文联手4分再次拉开,兰德尔两次进攻得手,艾灵顿在外线开火,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109-106反超。厄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先是跳投命中,接着又投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22.4秒时篮网队以111-109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失误,丁威迪被犯规两罚全中,篮网队领先4分。艾灵顿传球失误,尼克斯队以109-113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罗宾逊

  篮网队首发阵容:厄文、勒韦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更多关于"尼克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