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我因没引进浓眉下课 不然小卡就能来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魔术师约翰逊离开湖人总裁职位的方式不算体面,但在下课后,他还是对这支球队做出了毫无保留的支持,甚至帮忙招募卡瓦伊-莱纳德。



  但要说魔术师对于自己的离开到底有没有怨言,那肯定还是有的。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湖人上赛季成功引进安东尼-戴维斯,那他就不会下课了。

  “如果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我们得到了AD,我肯定还是总裁,可以换自己想要的教练。”他说。

  魔术师在常规赛最后一天主动辞职,随后还跟湖人高层撕逼一番,按照他的说法,他是极度想炒掉沃顿的。结果在他离开后,湖人还是换掉了沃顿。

  魔术师在采访中还表示,他认为如果自己还是湖人总裁,莱纳德加盟的概率都会高一些。

  “我还在的话,一切肯定会井井有条,包括卡瓦伊。我很了解他和他舅舅,我们之间也聊的很愉快。如果我是总裁,湖人拿下他的几率更大。我不是说他一定会为了我来湖人,但我的意思是,我们会有更好的机会。”

  自由市场开启后,莱纳德的团队的确要点名跟魔术师见面,只不过不管是魔术师还是勒布朗,最终都没说动莱纳德。

  魔术师担任总裁期间,湖人内部并不安稳,珍妮-巴斯的顾问、总经理佩林卡和他都矛盾重重。倒是他下课之后,湖人“内斗”的新闻逐渐被压了下来,到现在也没人知道他究竟是受迫被炒还是主动辞职。看如今魔术师的说法,他当时大约是没有别的选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