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欲施展「巫」術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馬刺將在主場對陣巫師。前者在雙方近期交鋒已經取得三連勝,而巫師在休賽期幾乎毫無作為,馬刺是役取勝不足為奇。

  廿二年的季後賽神話造就了馬刺的常青傳說,上季即使缺少李奧拿德並且在D.梅利長期傷缺的情況下,仍然再次殺入季後賽,普波域治調兵遣將的功力可謂深不可測。馬刺從季前賽對陣火箭開始至常規賽首戰面對紐約人取得了三連勝,新賽季的聖城看來已經整裝待發。尤其是控衛D.梅利掌握著馬刺進攻的脈搏,球隊首戰對陣紐約人,此子上陣僅24分鐘就10投7中,貢獻了18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進攻效率無與倫比。馬刺過去3次面對巫師全部取勝,而且分差逐場拉大,加上繼續坐擁主場之利,如今狀態漸入佳境的馬刺此番勝券在握。

  巫師上賽季浪費了一副好牌,令到迪韋特侯活轉投湖人,而他們的當家球星J.禾爾又遭遇賽季報銷的打擊,巫師如今陣容已經變得缺乏競爭力。雖然上季巴特利比爾獨自帶隊取得過19場勝利,今季巫師還需要他帶領八村壘等一眾年輕小將繼續戰鬥。巫師常規賽開局連續作客出戰,先是不敵盧卡當錫領銜的獨行俠,隨後又戰雷霆在第四節扼殺對手反撲取得賽季首勝,如今背靠背打馬刺,連場的客戰加上背靠背奔波的疲憊,讓巫師在體能和精神狀態方面都不太理想。今鋪挑戰主場作戰的馬刺,背負體能壓力的巫師恐怕難有作為。陣容方面,還有中鋒馬軒美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馬刺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