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赛季还能打? 湖人主帅曝考辛斯或在季后赛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黄蜂,赛前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球队中锋考辛斯时,沃格尔表示,湖人没有关上考辛斯在某个时间点复出的大门,后者仍有可能在季后赛复出。

  在勇士冲击冠军失败后,未打出身价的考辛斯在今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350万的合同,仍寄希望于能在强队获得翻身机会。然而还没为湖人打过一场球,考辛斯就在今年8月的一次训练中受伤,最后伤情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基本意味着新赛季报销。

  考辛斯的受伤也打乱了湖人原有的阵容部署,在确认考辛斯可能缺席整个赛季后,球队在之后马上签下霍华德作为内线候补,希望能填补上考辛斯的空缺。

  尽管考辛斯在最近三年内频繁受伤,但他仍有一定的战斗力,上赛季代表勇士出场的30场常规赛中,他场均仍能够得到16.3分8.2篮板,这项数据足以说明他的能力。

  通常来说,韧带撕裂这种伤病需要花9-12个月来恢复,像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就遭遇了类似的困扰,但从球队的口风来看,他复出的可能性并不高。而沃格尔教练在今天赛前透露的口风,似乎表明考辛斯的伤病恢复得非常好,再加上本赛季湖人作为夺冠热门,理应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他复出的几率也会更高。

更多关于"湖人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