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欲吹起連勝「蜂」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備受關注的湖人將坐鎮史達普斯中心球場迎戰黃蜂。儘管雙方開季頭兩場都是取得1勝1負,不過大家目前實力並不處於同一層面,休賽期大幅補強的湖人肯定更勝一籌。考慮到上季湖人在羽翼未豐的情況下都雙殺了黃蜂,升級之後的今時今日應該更輕鬆就能獲得理想賽果。

  賽季首戰輸給被視為今季最大競爭對手的快艇對於湖人來講並非不可接受,皆因平均年齡比對方大不少,狀態慢熱也是情理之中。好彩經過2天調整後,湖人繼續在史達普斯中心同另一支具備穩坐西岸季後賽席位實力的爵士展開對話,當場地換上專屬的紫黃色標誌,全隊上下猶如也注滿了新帥福加爾鐵血防守的氣息,防守鬥防守的賽事大家想得分破百都不是易事,在這個前提下擁有絕對實力球星的一方自然也笑到最後。令人欣慰的是,勒邦占士與安東尼戴維斯的化學反應日趨成熟,上仗一次單擋後前者高拋助攻給後者「拆屋」的精彩畫面相信各位觀眾仍然歷歷在目。然而單憑兩位球星發威並不能令湖人未來長期保持積極勢頭,A.巴特利、K.樸比、丹尼格連等外圍射手必須想辦法避免同時手感冰冷;J.麥基和迪韋特侯活這兩支重型武器年紀漸長,與聯盟裡面其他年輕內線對抗時身體難佔上風,二人可以做好的除了保護籃板、為隊友高位掩護,在禁區內提高用腳步靈巧得分的頻率需要增加,以減輕兩大王牌的壓力。此番面對外線實力平庸、內線難言硬凈的黃蜂,是時候檢驗湖人是否開始著手修葺上述的短板。陣容方面,後衛朗度有望傷癒復出,前鋒古斯馬繼續高掛免戰牌,而中鋒D.卡辛斯則長期養傷無緣披甲上陣。

  以往同星光熠熠的湖人相比,黃蜂存在感之低大家心裡有數,如今連隊史為數不多的全明星甘巴獲加也轉投他方,球迷實在難以對他們再有什麼特別期望。開季頭兩仗的表現可謂體現了眼下黃蜂的真實水平。首戰險勝同樣處於重建中的公牛對於黃蜂來講多少因為夠運,新秀保羅華盛頓生涯首戰就有27分入賬無疑是驚艷了所有人眼球,另外前鋒巴干和後備出戰的D.格拉咸也有超過20分入賬;說到這裡大家應該會感到奇怪,上述三人都是曝光度極低的球員,那麼他們的當家球星呢?原來是過往兩賽季在塞爾特人擔任後備常常有驚喜帶給球迷的路薛亞,可惜來到黃蜂之後神奇不再,2場合共只得到18分,根本無法填補甘巴獲加留下的空缺,而上仗慘敗給木狼更是反映出整體實力多麼不濟。更為不利的是,黃蜂每逢遇見勒邦占士所在的球隊總要遭遇厄運,上季被還未有今時今日強大的湖人以均場21分的差距雙殺,而之前當甘巴獲加還是頭牌時面對勒邦占士則遭遇廿八連敗,顯而易見,後者這位年近35歲的超級球星是黃蜂最忌憚的苦主。陣容方面,前鋒巴杜姆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湖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