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詹眉主场率队捕蜂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10-28 09:30

  分析:湖人本赛季揭幕战不敌实力强劲的快船,湖人虽然内线有身高优势,但在锋线上完全抵挡不住快船锋线的攻势。湖人上一场比赛主场以95-86战胜爵士,取得赛季首胜。詹姆斯上场30分钟,22投12中得到32分7篮板10助攻,戴维斯出场32分钟17投7中,得到21分7篮板2助攻2抢断5封盖,詹眉组合一起发力威力不俗。

  黄蜂上一场以99-121惨败森林狼,球队的表现不佳,罚球命中率只有50.0%。黄蜂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23分,球队的防守表现有待提升。黄蜂新王罗齐尔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仅拿到11分和7分,个人表现不佳。而巴图姆因左手中指骨折,预计缺席3-4周。黄蜂其他球员的天赋和能力一般,本场黄蜂将难以和湖人抗衡,目前亚指开出主让13.5分也足以证明湖人优势极大,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湖人(-1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