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对前女友发死亡威胁 NBA&湖人已展开调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中锋考辛斯的前女友克里斯蒂-韦斯特日前向警方报案,声称考辛斯对她发出了死亡威胁。目前,NBA官方和湖人队方面都已经就此展开调查。

  上周六,考辛斯在亚特兰大举行了婚礼。他打电话给前女友克里斯蒂,希望对方允许7岁的儿子来参加婚礼。在克里斯蒂拒绝之后,考辛斯进行了威胁:“我绝对会一枪崩了你的脑袋。”

  克里斯蒂将双方的语音通话进行了录音,并就此报警。而考辛斯的儿子最终也并没有参加他的婚礼。据了解,克里斯蒂要求警方限制考辛斯的行动。媒体就此联系了考辛斯方面,他拒绝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NBA官方就此发布了一份声明。他们表示已经知晓这一事件,并且正在展开调查。湖人队也同样进行了表态:“我们已经得知对于考辛斯的指控,我们将会认真对待这一事件,正在收集相关信息,目前不便作进一步的评论。”

  个人职业生涯至今,考辛斯已经在NBA打拼9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1.2分10.9个篮板3.2次助攻。然而,最近这几个赛季考辛斯连续遭遇严重伤病,可以说是非常倒霉。

  在今年夏天,考辛斯选择转投洛杉矶湖人队,与安东尼-戴维斯再次联手。然而,此前他在一次训练中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很有可能新赛季报销。考辛斯的受伤,让湖人中锋位置人员紧缺。此前,他们选择签下“魔兽”霍华德来顶替考辛斯。

更多关于"NBA 湖人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