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出征誓斬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雷霆主場迎戰勇士。雷霆今季陣容面目全非,球隊目前開季遭遇兩連敗,今仗面對上賽季西岸冠軍勇士,雷霆恐怕只能繼續輸球。

  在接連失去韋斯博克和P.佐治之後,新賽季的雷霆徹底迎來重建。雖然基斯保羅和加連拿利的到來在一定程度上為球隊補血,但是整體實力下滑嚴重。賽季前兩場比賽,球隊接連負於爵士與巫師。已經不在巔峰期的基斯保羅表現起伏不定,內線史提芬亞當斯持球進攻能力較差,兩場比賽僅僅17投4中得到10分。目前,進攻是雷霆的短板,球隊內線進攻能力較差,外線基斯保羅與S.阿歷山大的一老一新組合發揮並不穩定,球隊缺少可靠的外線投籃,D.舒奈達等主要板凳輪換球員手感一般。本場比賽,面對D.羅素的突破以及史提芬居里的投籃,雷霆的外線防守將受到較大壓力。陣容方面,前鋒安德利羅拔臣因傷高掛免戰牌。

  另一方面,作為上賽季的西岸冠軍,本賽季勇士的陣容變化較大,在杜蘭特出走籃網以及基利湯遜重傷未愈的情況下,球隊重金引進了上賽季快速成長的全明星球員D.羅素。在與快艇的揭幕戰中,球隊手感不佳,投籃命中率較差,前三節便已大比分落後,最終遭遇一場失利。值得欣慰的是,D.羅素、史提芬居里的後場雙槍狀態尚可,二人之間的默契正在形成。內線方面,雖然特雷蒙格連的防守能力有些下滑,但特雷蒙格連與G.羅賓遜組成的鋒線移動能力與靈活性強、依舊能對禁區形成有效保護。此外,新秀柏斯卓爾在攻防兩端均展現出一定的潛力。本場比賽面對夏季失血嚴重的雷霆,勇士有望在客場迎來賽季首勝。陣容方面,前鋒隆尼和中鋒哥利史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