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主場贏波無「蘭」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進行有好戲上演,屆時獨行俠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獨行俠近3次主場面對拓荒者全部取勝,而且球隊近期狀態神勇,獨行俠今仗無疑更加值得支持。

  連同季前賽在內,獨行俠近期取得四連勝的佳績,目前球隊狀態如日中天。獨行俠能夠取得如此成績是皆因是波辛基斯和當家球星盧卡當錫產生了良好的化學作用,兩人在新賽季分別均場斬獲29.5分和23.5分,如此上佳的表現正是獨行俠取勝的秘密。尤其是當家球星盧卡當錫,這位上季最佳新秀依然交足功課,上仗面對鵜鶘,在第一節落後14分的情況下率隊實現逆轉好戲,本場比賽他交出25分、10次助攻和10個籃板的三雙數據,這也是他本人今季的首個三雙。另外,雖然獨行俠近6次面對拓荒者取得3勝3負的戰績,但是勝利全部是在主場取得的,是役坐鎮主場,獨行俠有望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前鋒D.保維爾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拓荒者今季夏天的變化不少,雖然得到H.韋西迪和巴施摩亞,但是卻失去了夏格列斯、A.阿美路、施夫居里以及E.根達等眾多角色球員,球隊受到的影響肉眼可見。上季闖進西決的拓荒者在新賽季首場遭遇開門黑,儘管頭號球星利拿特依然斬獲全場最高的32分,但是仍然難擋失利。上仗面對帝王,後場雙槍利拿特和麥高林火力全開,兩人合力斬獲54分幫助球隊取得賽季首勝,此役拓荒者的投射命中率達五成四,遠高於帝王的四成三,不過其餘角色球員的發揮並未如理想,球隊若然要每場依靠利拿特的出色手感才能拿下比賽,一旦利拿特被對手嚴加看管拓荒者將陷入險境當中。陣容方面,前鋒P.加素爾和中鋒紐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獨行俠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